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回顾总结 查漏补缺 推进履职 鹿城区政协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20年07月07日】

7月6日上午,鹿城区政协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鹿城区政协各委办近段时间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计划的汇报。徐强针对鹿城区政协半年来的工作,从助力中心工作更加精准、履职平台载体更加多元、凝心聚力工作更加凸显、委员参加活动更加主动、政协工作氛围更加和谐等五个方面的成效予以肯定。

针对下半年工作,徐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三种意识,要有精品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把工作做得更加精致、干部养成更有担当,氛围营造更加和谐;二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抓好民主协商工作,抓实民主监督工作,抓细调研视察工作,做到履职有计划、有质量、有效果;三要更加突出三个能力,专委会要突出“专”的特点,界别组要突出“特”的优势,街镇活动组突出“精”的要求,以条块结合的履职方式发挥好政协作用;四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工作要更加主动,服务要更加到位,沟通要更加及时,做到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注重细节、加强衔接,善于总结、规范运行。

鹿城区政协副主席郑建西、徐一峰、蔡建旺、胡向阳、蒋晖,秘书长许卫疆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