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加强沟通联络,增进政协凝聚力!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走访看望住泰市政协委员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20年07月03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住泰市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7月2日上午,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带队走访看望住泰市政协委员吴晓红,了解、掌握委员履职情况,听取委员对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政协的凝聚力。

卢嫦一行实地考察泰顺县雪龙茶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和委员企业发展状况。市政协委员吴晓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运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一年来的履职情况。

卢嫦指出,政协委员即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住泰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推进企业发展过程中,要顺应时势变化,积极应对挑战,发挥自身优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走新型生态化工业道路,为助力泰顺茶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卢嫦表示,泰顺县政协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委员联络工作,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委员协调解决履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坚强的保障。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