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10万人线上围观!鹿城政协这场协商活动,区委书记点赞了!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20年07月28日】

今年是温州市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全力冲刺的决战之年。7月24日,鹿城区政协举办“请你来协商”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谈活动。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等区领导、相关部门、街镇负责人与区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面对面,与网友在线互动,共话“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主持。

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协商活动的群众参与度,此次活动采取图文实时直播,通过温州新闻网、“掌上鹿城”客户端广泛收集市民网友的想法意见。鹿城区领导、相关部门现场回应、在线互动。截至当天中午12时,活动直播点击量达到10万+,网友点赞数达到3.7万+,跟帖评论数达到3500+条。

协商会前,鹿城区政协组织发动政协委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明察暗访、“委员随手拍”等一系列活动,感受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巨大变化,曝光创建过程中仍存在的一些不文明现象。

会上,针对全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公共秩序、法制建设、长效监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群众代表结合切身体会、自身专业,积极建言献策。

姜景峰指出,此次“请你来协商”活动,紧扣“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围绕破解文明城市创建的痛点、堵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出了不少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代表着各党派、各界别和广大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鹿城区政协要依托“请你来协商”等平台,继续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人才优势、界别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合力,强化担当、扎实履职,为推动鹿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徐强指出,区政协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更紧密地携起手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动鹿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温州高分通过文明城市复评贡献鹿城的智慧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