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龙湾
     
 
龙湾区政协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督查
【来源:龙湾区政协】 【 】 【2020年07月24日】

7月21日,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督导检查工作。一行人深入永兴街道和永中街道,走访了辖区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对照创建指标与要求,实地查看迎检工作落实情况,逐一提出薄弱环节并要求立即整改。龙湾区政协秘书长包双二,区政协相关委办、区属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走进永兴街道康二农贸市场和永中街道镇南商贸城,张纯芳一行仔细查看了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张纯芳指出,要明确整改标准和期限,不断加强与规范对市场的监督管理,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营造迎检的良好宣传氛围。

在中河路与永中路交叉口道路两侧沿线,张纯芳一行查看了道路文明交通秩序情况,并走进背街小巷,针对部分路段垃圾未清理、墙面不洁、路面不平等问题,与相关责任单位和属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进行现场研究,提出整改要求。

张纯芳强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持续加大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的力度,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在精细化上下足功夫,在常态化上做好文章,让整改更精准、措施更有力、效果更显著,确保“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主动上门做好服务和引导,呼吁全民共同参与,着力打造清洁、安定、美好的城市环境,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要以“复评”为契机,提升农贸市场的规格质量和品味档次,确保满足“复评”工作需要的同时,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