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增进联谊团结 彰显活力和谐!鹿城区政协举办委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20年07月17日】

7月16日下午,鹿城区政协举办2020年度委员活动日活动。鹿城区领导徐强、吴道静、蔡建旺、胡向阳、蒋晖和近200余名政协委员一同参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徐一峰主持。

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在致词时表示,今年以来,鹿城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奋为担当作为,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强要求,广大区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把在今天活动日中展现的团结、热情、向上的精神体现到政协的具体履职工作中,为“重要窗口”建设加好油、鼓好劲。

本次委员活动日活动集知识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是鹿城政协系统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又一次交流,充分展现新时代鹿城政协的“忠诚、有为、活力、和谐”的新气象。活动以10个委员活动小组为单位展开角逐,设置了统一战线和政协理论知识竞赛、“逐梦新时代展示新风采”主题运动会二个环节。

“加油,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知识竞赛拉开了活动序幕。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政协委员们重参与、竞技术、争士气,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赛场上,日常工作中稳重严谨、一丝不苟的政协委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挥汗如雨,拿出了看家本领,比拼速度与激情,较量意志与体力。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各项目名次。政协委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焕发出的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推动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推进中心工作、建设美丽鹿城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