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瑞安
     
 
瑞安市政协调研北麂文旅项目
【来源:瑞安市政协】 【 】 【2020年07月10日】

7月2、3日,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率在瑞的温州市政协委员,赴北麂乡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情况,瑞安市副主席倪希杰陪同调研。

管秀云一行先后调研北麂乡乡村振兴示范带、立公村国际渔村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北麂乡党委书记李明达从北麂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发展全域旅游、需要协调的问题等四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北麂全域旅游在规划、建设、经营、管理中面临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建言献策。

会上,管秀云主席充分肯定了北麂乡的各项工作。她强调,要以“进得来,留的住”的高标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以“吃住行游娱购”一体化的目标来打造北麂全域旅游;要做精、做细、做强,提升民宿项目品质,形成特色,打造民宿群、民宿村;要深入挖掘海岛文化,鼓励旅游项目与文化深度融合,丰富产品类型,为游客带来更多优质的旅游产品。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