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洞头
     
 
洞头区政协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委员讲坛”活动
【来源:洞头区政协】 【 】 【2020年07月01日】

6月24日上午,洞头区政协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委员讲坛”活动。洞头区政协副主席张长霓,秘书长曹其忠,区政协委员、在洞市政协委员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百余人参加。

活动会上,洞头区政协副主席张长霓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洞头区法院行政庭副庭长朱成杰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民法典的新规定、新要点;洞头区政协委员、移动洞头分公司副总经理庄东升就5G 相关知识及其应用、发展等内容为委员们作了生动的阐释。

张长霓指出,“委员讲坛”是洞头区政协加强委员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全体委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全区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张长霓强调,全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重点、有侧重地将洞头发展“八篇文章”贯彻落实好,自觉将珍惜荣誉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同时,就本年度委员履职工作向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要把好“落实关”,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要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委员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种好“责任田”,扛起委员履职之责,当好服务助力“重要窗口”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织密“群众网”,扎实开展“三访三助”活动,为助推洞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聚力添彩。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