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洞头
     
 
洞头区政协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来源:洞头区政协】 【 】 【2020年06月09日】

6月3日,洞头区政协副主席叶明久率经济委员会赴南塘工业区,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民主监督。

监督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胜裕机电有限公司、大华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添尚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科技创新、产品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拓展产品发展空间,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座谈会上,监督组向洞头区经信局、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人行洞头支行有关领导了解全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民营经济和风险防范四个领域的相关工作情况。

监督组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洞头区直相关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依据省政协补短板“十大领域”数据指标,集中精力解决好短期内能办到、能办好的事情,认真谋划需要长期解决的发展问题,切实把补短板工作落到实处。

监督组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既是党委政府现阶段的战略目标,也是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经济委员会和经济界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进监督共识,履行监督职能,积极为补短板工作出谋划策,推动洞头区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参与、助力、推动全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