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泰顺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20年06月29日】

6月18日上午,泰顺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泰顺县委县政府领导领办和泰顺县政协领导督办的提案。会议还审议通过泰顺县政协常委会督办的提案、《政协泰顺县委员会关于委员联系群众的规定》及有关人事事项。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卢嫦强调,要立足实际、深化学习,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夯实基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抓好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下一阶段工作动力。要将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和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紧扣大局、把握时势,为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刻把握时势变化,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特殊之年、非常之时的大背景中谋划和推进,坚持调研、协商、监督一体推进,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效能,为助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主动作为、积极投入,为更好地完成委员作业下足功夫。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在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多方位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着力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答卷”。

会上,泰顺县政协常委、浙江共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林肖慧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讲座。

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和秘书长夏邦健等出席会议。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应邀列席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