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瑞安
     
 
瑞安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例会
【来源:瑞安市政协】 【 】 【2020年06月02日】

日前,瑞安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例会。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副主席陈荣臻、钱定荣,秘书长项贻康,各委办正副主任,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瑞安擂台·六比竞赛”的相关活动精神。各委、办负责人汇报了1-5月份以来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下步工作思路。

管秀云主席强调,要推进民情联络站建设工作。民情联络站是新时期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拓展协商民主渠道的一项重要创新,要加快工作制度、流程的制定落实;要做好协商议题的准备工作。相关专委会要做好领导班子集体协商议题、常委会协商议题的准备工作,争取尽快写好调研报告,完成各项协商议题;要深化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在监督过程中,要多了解受派单位的工作性质、业务情况,多与受派单位沟通,找准切入点,帮助受派单位解决问题、改进工作。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