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龙湾
     
 
龙湾区政协教育体育民族宗教界别联组开展社会服务和调研活动
【来源:龙湾区政协】 【 】 【2020年06月19日】

6月18日,龙湾区政协教育体育民族宗教界别联组开展了以“青山一道同风雨 民族宗教一家亲”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助力少数民族和贫困家庭学生幸福成长。龙湾区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戴文虎,龙湾区政协民宗委、龙湾区委统战部(民宗局)、龙湾区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为在龙湾区务工的城市流动少数民族、来自湖北疫区以及因疫情影响遇到暂时困难的部分学生,捐赠了口罩、书包及文具等物资,向他们表示慰问,送去夏日“凉风”。据悉,此次活动捐赠的物资由龙湾区佛教协会筹资购买。

捐赠仪式上,龙湾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区贫困学生生活补助政策及疫情期间收到的捐助情况,温二十五中校长代表接受慰问的学校致感谢词。

戴文虎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开展。他强调,学校要继续严密做好防疫工作,要关注少数民族学生就读和困难学生有关优惠政策的落实,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因疫情造成的学习生活困难。同时,他鼓励困难学生坚持乐观坚强的态度,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做有志向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当天下午,龙湾区政协教育体育民族宗教界别联组成员视察了国安寺千佛塔,听取了龙湾区政协委员、国安寺方丈释默行有关千佛塔保护提升的介绍。委员们就千佛塔博物馆的建设、宗教危房的改造、宗教文化的挖掘及旅游资源开发等话题进行互动讨论。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