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率队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20年06月10日】

6月9日下午,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一行来到山福镇,深入镇村基层,实地走访调研,指导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徐强先后走访了驿头驿阳村、横山村等地,深入一线,详细了解各村经济发展、村特色文化建设、农业耕地规划等民生实事,并走访中加友谊馆、横山文化礼堂、供销社等党群阵地,对山福镇基层文化建设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山福镇关于村级组织换届的总体情况和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一肩挑确定人选人员及备选人员、村“两委”班子架构设置、组织换届关键人物(重点人物)排摸等情况。

徐强对山福镇党委政府村级组织换届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山福镇把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作为换届筹备工作的重点,广泛深入走访,对各村进行逐一排查,找准摸清存在难题,分门别类建好台账,明确工作责任,有效落实化解和稳控措施,为换届选举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徐强强调,要在全面实行“一肩挑”的基础上,把握新态势,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把握新特点,在推进上更加积极稳妥有序;把握新重点,在准备上充分到位;把握新要求,在领导上切实有力。

针对政协活动组工作,徐强要求,山福镇政协委员活动组要深入贯彻区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紧依靠自身优势,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活动组的基础性作用,努力寻找和破解山福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和短板,为山福镇不断丰富新内涵、提升新水平、开创新境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鹿城区政协秘书长许卫疆、有关委办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