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媒体聚焦
优秀!这些委员因履职成绩突出被点名表扬~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4月23日,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市政协2019年度履职成绩突出委员进行了表彰。

关于表彰市政协2019年度履职成绩突出委员的通报

2019年,广大市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满怀热情,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通过建真言、献良策、聚民心、惠民生、增合力的履职实践,取得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的履职成绩突出委员。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委员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丁宗捷等55名2019年度履职成绩突出委员,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履职佳绩。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以履职成绩突出委员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围绕我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为助推温州“再创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