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媒体聚焦
温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简报(第2期)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陈作荣主席专门召开会风会纪工作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专门部署会议期间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作荣指出,好的会风会纪非常重要,不仅体现着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队伍的能力素质,更关系着温州这座城市的良好形象。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好政协全会的责任担当;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温州发展建言献策;四要强化协调配合,推动会议各项活动落细落小;五是强化纪律要求,确保会议会风会纪清正严明。

会上,市政协全会会风会纪监督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就加强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二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履职到位;三要把握工作要求,强化监督实效。市政协全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常务副组长、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晓勇围绕本次《会风会纪监督工作方案》的形成过程以及重点考虑的几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