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媒体聚焦
温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简报(第1期)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群贤毕至议政事,凝心聚力献良策

万象更新,盛事将至。温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2020年4月21日至23日召开。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委员们满怀激情,步履坚定,陆续向大会报到。今年各报到点设置了智能测温系统、专门隔离点,备足了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委员报到及媒体采访井然有序。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们将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肩负社会各界的重托,建言献策、共商大计,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前,各党派团体和市政协委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事、社会治理关键小事、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撰写大会发言,提交提案。截至4月20日下午5时,大会秘书处收到大会发言材料103篇,采用75篇;收到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专委会、界别组、政协委员以提案形式提交的建议意见550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