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召开“做亲民为民的新时代政协人”主题交流会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召开“做亲民为民的新时代政协人”主题交流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政协


9月5日下午,鹿城区政协法律服务团举行团部入驻揭牌仪式并召开“做亲民为民的新时代政协人”主题交流会。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协葛慧君主席在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的专题讨论活动,总结以往的工作,交流履职心得,探讨发展路径。

徐强指出,要真情履职为民,搭建最畅通的连心桥梁。区政协法律服务团成立以来,履职内容不断扩大,参与人员不断扩充,工作载体不断拓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各位成员要不忘初心、接续前行,继续牢记以为民主法治建设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委员履职服务、为社会群众服务的宗旨,做到真情履职为民。

徐强强调,要形成思想共识,构筑最坚固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围绕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作为,发声发力,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积极成果,树立政协新形象,做亲民为民的新时代政协人。

徐强希望,要继续探索创新,打造最亮眼的履职平台。要不断丰富履职方式载体,拓展活动内容,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创新,更上一层楼,并将服务团团部打造成工作交流的平台、形象展示的窗口和服务群众的阵地。

鹿城区政协副主席徐一峰出席并对法律服务团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了殷切希望。区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陈国光作学习内容的传达,区政协法律服务团团长陈兴良作主题发言,卓予拉、王青山、陈建平、周夏静、潘雄伟、陈会师等分别结合履职实践作了发言,区政协法律服务团副团长兼秘书长陈文俊主持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