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增补机关党委委员2名
【来源:市政协】 【作者:项缪】 【 】 【2019年09月05日】

9月5日,中共温州市政协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并对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经过大会选举,周园、周洪年两位同志增补为机关党委委员。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钱敏云总结了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钱敏云强调,机关党委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政协履职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夯实机关党建责任,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化推进“四化”支部建设和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为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