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9月27日】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了想法和建议。在听取发言后,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会议发言问题指向准、对策建议实,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协要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加以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陈作荣强调,面对新形势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在政协工作中的作用,拓展知情明政平台,强化专委会的沟通协调功能,探索部门情况通报制度,使知情明政渠道更加顺畅;要提高调查研究质量,灵活运用多种调研方式,整合党派资源,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广泛的智力支持;要加大交流力度,加强各党派、各界别之间互动,深化联系走访和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合作共事氛围;要规范活动机制,支持民主党派参与政协活动,切实发挥党派的履职作用;要关注社会民生,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反映民意、服务群众的工作;要创新履职载体,发挥委员会客厅等平台作用,推动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向“一线”深入、向群众贴近;要加大监督力度,规范监督机制、提高监督实效,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副秘书长钱敏云,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