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瑶溪社区浃底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和龙湾区瑶溪社区浃底党支部在瑶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朱增岳为瑶溪社区党员上党课。朱增岳生动详实地讲述了1919年至1949年中共温州党史,并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和工作要求。

党课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和浃底支部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选读《党章》,学习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嚼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一同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教育片。会上,党员们开展交流,畅谈个人体会。

此次活动增进了机关党员与基层党员的沟通和了解,进一步促进市政协机关党员了解基层群众,为接下来更好地收集社情民意、精准反映群众心声提供了有益帮助。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