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市工商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结合主题教育之机赴文成县开展界别考察学习活动
【来源:市工商联】 【 】 【2019年09月24日】

9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的带领下率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赴文成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本次界别考察学习活动专门安排了地方生态项目考察、委员述职座谈会、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等环节内容,在委员述职座谈会上杨雄文副主席专门组织学习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思想,和习近平在全国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温州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增强界别代表性作用树立新时代政协新样子的工作意见》等内容,参会各位政协委员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坚决拥挤中央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定,并结合实践与企业自身发展现状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展开了讨论,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忠宝亲自到会与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王忠定书记现场认真听取了每位委员的发言,并就委员发言予以一一回应,帮助探讨解决问题之道,对今后工商联界别组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意见与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振滔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委员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界别意识,切实发挥界别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提升履职担当;二是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把思想统一到市政协的统一面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建设上来;三是要发挥界别的桥梁作用,广泛了解企业家的诉求与企业家的呼声,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为温州建设“两个健康”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届别活动除了组织工商联届别组的政协委员参加外,还邀请了项建忠,徐建国,李星涛,胡如意等在其它届别的政协委员列席参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