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民革温州市委会赴瑞安调研“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来源:民革市委会】 【 】 【2019年09月23日】

9月20日,民革温州市委会赴瑞安调研“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并召开座谈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中共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项金敏和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慕林传达了市委、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精神。瑞安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相关单位介绍了创建过程中获得的有益经验,同时也提出了创建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建议。

诸葛启钏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精准服务好民营企业;落实相关政策,提振民营企业家信心;做好宣传工作,弘扬新时代温州企业家精神。民革温州市委会在调研的基础上将精准提供民主党派的“第三方评估方案”,为打造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工作“温州样本”积极探索,为推动市委中心工作落实增加助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