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荣调研重大产业培育与发展课题
专题首页 专题要闻 中央省市委精神 社论评论 县(市、区)动态 研讨交流
陈作荣调研重大产业培育与发展课题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纲 叶艳琼 发布日期:2019-09-19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聚焦我市“5+5”产业体系建设,9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一行赴鹿城调研重大产业培育与发展。

陈作荣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中胤时尚鞋服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巨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视察生产车间,询问经营情况,倾听愿望诉求,共同探讨我市传统特色产业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陈作荣对企业做强实业、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推进我市重大产业培育发展,要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加大技改扶持力度,重视区域性全产业链配套,促进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要以招才引智为核心战略,解决留住人才的子女就学、住房保障等难题,主动打造科技人才飞地,加强研发设计,反哺传统产业,培育新经济动能,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要加快“两个健康”示范区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惠企助企政策,精准推送,刚性兑付,有力支撑我市产业提升、跨越发展,共同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研究室主任徐琮琦,经济委主任周启政及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