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致公党
     
 
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 【 】 【2019年09月17日】

9月17日,致公党市委会在市政协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委会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对全市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市委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由鲍小瓯主委任组长,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为副组长,市委会委员和各基层组织主委为成员,负责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实施;建立了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联系基层制度,由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分三组,分别联系指导全市各基层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印发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内容清单和工作计划表,明确学习重点和具体工作安排。

致公党市委会将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通过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推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等八大举措,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

鲍小瓯主委在动员讲话中详细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市党员在政治认同、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履职能力尤其是信息工作水平有新的提升,解决一些基层组织存在的实际问题,全面强化自身建设。他还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更好地为推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市委会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