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壮丽七十年 风雨一路行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与温州同行 媒体聚焦 光辉历程 政协小知识 美术书法作品展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壮丽七十年 风雨一路行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发布日期:2019-09-12


70年沧桑巨变忆历史壮举,70载奋斗征程写华丽篇章。9月12日晚,“壮丽七十年风雨一路行——温州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温州大剧院举行。

1949年9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式确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通过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民心,在推动国家建设与治理、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历史贡献。

12日晚的温州大剧院内歌舞飞扬、欢声雷动。此次晚会由市政协和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它以“壮丽七十年风雨一路行”为主题,分为《放歌新中国》《同行光荣路》《奋斗新时代》三大篇章,融合歌曲、舞蹈、戏剧、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文艺形式,深情回顾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激励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永葆赤诚之心、秉持磐石之志,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陈伟俊、陈作荣、陈建明、仇杨均以及市政协副主席等出席晚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