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黄寿龙副主席开展挂钩联系走访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吴取利】 【 】 【2019年08月08日】

8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队赴乐清市、永嘉县,走访调研挂钩联系的企业、宗教界人士和信访包案化解情况,倾听困难,收集意见,帮扶企业和基层发展。

黄寿龙一行首先来到永嘉县岩头镇,就所联系的信访包案化解工作听取了镇村干部的情况汇报,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重视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耐心、细心、用心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黄寿龙走访了永嘉县浙江迦南科技有限公司、乐清市固力发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深入有关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人才储备、土地保障等方面情况。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他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做好反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同时希望有关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做好科技研发、品牌营销等工作,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健康发展,为我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黄寿龙还与温州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乐清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元春根进行了座谈,就我市宗教事业发展听取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社法委副主任郑宇杰陪同走访。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