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出炉啦
【来源:市政协】 【作者:张建武】 【 】 【2019年08月07日】

8月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中共温州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办公室副主任周园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5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20名,符合规定人数。

换届工作结束后,还组织召开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学习传达省、市政协“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要始终怀着一份爱岗敬业之心,以担当立样子、以作为树形象,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谱写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他指出,要抓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提效能,立足本职岗位、学以致用、主动作为、尽职履责,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转作风,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的精髓,扎实助推政协履职工作上新台阶。

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杨毅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