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丑揭短建言献策 助力“最美县城”创建——为“最美县城”创建“请你来协商”活动集思广益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拍丑揭短建言献策 助力“最美县城”创建——为“最美县城”创建“请你来协商”活动集思广益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政协


泰顺县政协委员曾丽军夜晚带小孩在泰顺县人民广场游玩时发现,部分市民存在乱扔垃圾、烟头现象,导致广场垃圾较多、油渍斑斑等现象,便拿出手机拍下了这脏乱差的场景,同时将提出相关管理部门加强管理、宣传、引导、执法力度的意见建议,发到泰顺县政协委员微信群。

日前,泰顺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全力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的工作部署,开展我为“最美县城”创建献一“策”和拍一“丑”活动,旨在通过委员的参与,集委员智慧力量,献策县城硬环境改善、软环境提升。

自活动开展以来,泰顺县政协委员踊跃参与,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至目前为止,泰顺县政协收到委员“最丑”照片50多张,意见建议30多条,如针对土石方的运输带来的扬尘污染、街道泥泞等问题,提出加强工地土石方运输管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对重点路段违法行为加强执法检查;开发井盖报修APP,实现井盖数字化管理等。

泰顺县政协将把委员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梳理完善,在“最美县城”创建“请你来协商”活动中,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开展互动交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提升“最美县城”创建工作水平,把新时代人民政协为民情怀体现出来、精神风貌焕发出来,以实干担当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