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黄寿龙副主席率队赴瓯海区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吴取利】 【 】 【2019年08月29日】

8月29日,市政协黄寿龙副主席率队赴瓯海区,就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开展调研。

黄寿龙一行首先来到“平安瓯海”综合体,查看了大调解中心、诉讼服务、心理辅导、综治指挥等业务平台,详细了解各平台的管理运行情况。在新瓯社区,调研组实地了解社区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当前市域社会治理现状及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黄寿龙充分肯定了瓯海区市域社会治理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市域社会治理,是一项复杂度高、系统性强的社会治理工程,紧系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有关党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决心不移、人力下移、精力前移,扎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打通信息壁垒、整合资源,加快推动社会治理信息化、现代化,真正让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一线;要进一步完善协同机制、齐抓共管,逐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社法委主任李世斌及瓯海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