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政协召开“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专题讨论会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政协召开“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专题讨论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政协


8月28日上午,龙湾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社法委、民宗委联合召开“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专题讨论会。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上学习传达了省市政协“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相关部署安排。与会的工青妇、台联、侨联、教育体育、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依次紧扣主题开展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履职工作,分别从新时代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体现担当作为等角度,阐述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的认识,并认真开展交流讨论。

龙湾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指出,开展“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不仅是区政协贯彻省市政协部署的统一行动,更是全区政协系统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的内在需要,要聚焦重点、精心组织,推进专题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他强调,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认真领悟新时代和新样子的内涵,不忘初心和使命,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二是要具备为民情怀,提高境界;三是要保持初心,提高站位;四是增强委员履职能力,体现委员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