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政协于延安举报委员履职提升培训班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政协于延安举报委员履职提升培训班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政协


8月27日下午,2019年第二期平阳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国红色圣地——延安开班。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金裕军、吴洁,秘书长王积文及各个界别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班。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学员们先后前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革命纪念馆等承载着厚重历史文化的红色故土,深入了解各处红色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十分丰富,令人难以忘怀。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加强了对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下一步,将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心态、全新的作风把此次学到的艰苦耐劳、克难攻坚、积极奉献的优良传统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切实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人的新样子、新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