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政协参加全省政协系统“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演讲比赛勇创佳绩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喜报!市政协参加全省政协系统“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演讲比赛勇创佳绩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作者:项缪


西子湖畔,荷花正盛。8月15日下午,全省政协系统“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演讲比赛在杭州举行。温州市政协机关范月穹和温州市政协委员翁逻沿代表温州市与来自全省政协系统的25位选手同台竞技。

翁逻沿从自己作为《政情民意中间站》电视栏目主创人员十余年的亲身经历出发,以化解小区臭气扰民问题和拆迁户矛盾的故事,阐述市政协以《政情民意中间站》电视栏目为舞台和纽带,不断进行政协资政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

范月穹以“新脚步走出新样子”为题,从脚步很轻、脚步很快、脚印很深三个方面,深情讲述了自己近一年来参与营商环境提升调研课题的亲身感受,展现了政协机关干部倾情履职、担当有为的新样子。

两位选手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一件件情系政协、履职担当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翁逻沿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范月穹获得优秀奖。

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秘书长朱增岳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