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徐有平副主席赴苍南视察近海海域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易际辉】 【 】 【2019年08月01日】

8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部分政协委员赴苍南视察近海海域环境保护工作。

徐有平一行先后视察了龙港镇新美洲红树林项目、炎亭镇沙滩整治修复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苍南县有关近海海域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苍南县围绕建设海洋强县和美丽海洋的总目标,坚持依法治海、生态用海、改革兴海、科技强海,全面提高海洋生态建设和海域综合管理能力,近海海域水质居全省前列。

徐有平充分肯定了苍南县在海洋生态保护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海洋是温州经济发展的潜力所在、优势所在和希望所在,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海洋环境保护意识;要制定长远、可持续的海洋生态保护规划,从目前突出的涉海环境问题抓起,特别是中央环保督察涉海问题整改的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正确处理好开发与保护关系,在做好生态保护前提下,合理、依法、科学利用海洋资源。

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炳,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参加视察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