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一行赴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组织调研
【来源:民建市委会】 【 】 【2019年07月05日】

7月4日下午,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一行赴鹿城区调研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组织,了解民建会员律师、会计师从业情况以及行业发展状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等陪同调研。

徐育斐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瓯江路鹿港大厦北京炜衡(温州)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办公场所,在会议室听取了首席合伙人金克明就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政协委员会客厅等创建情况的汇报。

徐育斐高度肯定民建政协委员委员会客厅的创建成果,她认为,这样的形式非常好,服务企业有实质内容,服务空间较大,切实符合当前企业的基本需求。她希望,我们民建会员参与创建的政协委员会客厅更好的发挥作用,开展企业法律讲座,帮助企业做好风险防控。

紧接着,调研组一行赴马鞍池大厦东瓯会计师事务所,听取东瓯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金国达的汇报。

徐育斐认为,这次赴中介机构调研走访,感触很多,特别是深切感受到金国达等民建老会员爱会为会的深切之情,金国达会员参与会务多、参加公益事业多、专业影响较大,极为感动,她希望东瓯会计师事务所继续稳扎稳打,做好长远发展规划,为下一步企业发展和提升打下基础。    

最后一站,徐育斐一行来到了位于市府路同人恒玖大厦的北京盈科(温州)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温州)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苏彩权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并在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苏彩权律师就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律师个人团队情况以及自身参与市委会调研等作了交流汇报。

徐育斐作了讲话。她认为,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组织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律师更是参政议政的重要群体,她希望我们的民建会员律师把握时机节点,积极的参政履职,希望会员律师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服务。

第一总支主委金素、宣传处处长李剑尘、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孙晓宁等有关人员全程陪同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