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陈作荣主席听取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艳琼】 【 】 【2019年07月05日】

7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听取“三服务”活动、重点工作履职成效跟踪、加强民主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十一项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今年年初,市政协围绕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明确了四十六项履职要点,5月份,根据省市政协联动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市政协工作实际,在四十六项履职要点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十一项重点工作,由相关市政协领导牵头,各副秘书长和相关委室负责人作为协调人予以推进。

陈作荣主席肯定了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要高度重视,对照责任分工,系统谋划,提高质量;要督促落实,紧盯时间节点,细化方案,力求成效;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利用《政情民意中间站》《委员观察》《委员议政厅》、微信公众号等政协媒体资源以及《人民政协报》《联谊报》等主流媒体,扩大市政协履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履职氛围,全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上,陈作荣主席还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黄寿龙、徐有平、鲍小瓯、王丽峰,秘书长朱增岳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