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徐有平副主席调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易际辉】 【 】 【2019年07月04日】

7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鹿城区调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徐有平一行先后察看了松台农贸市场有机垃圾资源化利用,新田园六组团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截至2018年底,我市市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覆盖面达83.71%、各县(市、区)达63.47%,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资源化利用率达94%,生活垃圾分类覆盖范围稳步提高。

徐有平充分肯定了鹿城区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成效。他指出,垃圾分类处理事关千家万户,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系统谋划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及处理配套体系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把集贸市场、宾馆、学校、医院、机关单位等作为生活垃圾减量的重点,加强宣传引导,创建一批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以典型示范高标准推进我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炳、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及鹿城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