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陈作荣主席调研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工作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7月03日】


  7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调研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作荣主席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陈作荣指出,办公室、研究室在市政协工作中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地位重要、任务较重、要求特殊、工作辛苦;办公室、研究室同志大局意识强、精神状态好、工作劲头足,较好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市政协履职和机关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做好今后工作,陈作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去思考问题、研究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思考,把学习摆在重要的位置,让勤学笃思成为政协队伍的一种习惯、一种风尚;要当好参谋助手,高起点考虑问题,全方位、多渠道掌握情况,及时反馈各种信息,做到上情下达,信息互通;要提高工作质量,创新方式方法,规范各项制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求取得实效;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团队意识、整体意识,在学习研究上形成互动,在完成任务上形成互帮,在交流经验上形成互学;要树立队伍形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遵规守纪,树立新时代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的新样子。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副秘书长陈波、潘建柄、叶正社、周有铭、钱敏云,研究室主任徐琮琦等参加座谈。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