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连线 文化同行 温州市康养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康养连线 文化同行 温州市康养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7月25日,温州市康养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了首场活动,聚焦我市健康产业发展。

此次活动邀请了15位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医学专家、界别代表5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助推温州康养产业发展把脉开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瓯海区政府有关领导现场听取建议并予以回应。

温州市康养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于5月10由省政协授牌成立,是我市首批五家省级委员会客厅之一,由省政协委员,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领衔。会客厅恢弘大气、功能齐全,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设有文化活动中心和学习教育中心。同时,会客厅还制定了工作管理制度、活动开展管理办法等,配备专职人员,打造一月一委员、一月一主题、一月一活动“三个一”特色,规范有序、丰富多彩地开展各类交流联谊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活动,并对温州市康养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会客厅定位“康养文化”,以健康产业、养生宣传、文化发展为特色,契合经济发展趋势,贴近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未来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功能定位,持之以恒开展活动,创新内容、丰富形式,确保建管并用;要形成有效的团队合力,牵头委员、团队成员和其他政协委员合力而为、群策群力,确保在实践上持续、内容上有效、成果有转化;要主动对接沟通,争取各方支持,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形成共建共享共用的工作格局。

市政协副主席诸葛启钏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