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温州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先发地。随着经济转型的不断加快,民营企业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7月24日下午,温州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参加这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致辞。

据悉,温州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由政协委员金克明、颜贻潘、陈建平共同牵头成立,于今年5月10日由省政协正式授牌。会客厅以实际行动、专业知识和工作热情,切实为政府与民众打造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自成立以来已多次深入社区开展普法活动,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虚假诉讼”等法律问题进行普法,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常见的法律误区,受到了广泛好评。

参加此次活动的政协委员、企业家、检察官、法官、律师代表等,围绕民营企业家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合规管理和审查、“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两个保护”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共同为温州民营经济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孙景淼对温州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表示肯定,并对本次活动“点赞”。“今天会客厅的首场活动选题准、内容实,符合会客厅功能,贴近服务人群,开局精彩,值得肯定。”孙景淼说,今天的活动,三级政协委员参与热情高、精神状态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积极履职为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要准确把握委员会客厅的功能定位,确保委员会客厅持续健康运行,更好发挥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的功能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