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良策、解难题,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这样“开门迎客”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纳良策、解难题,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这样“开门迎客”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7月24日,由市政协委员徐立新牵头的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首场活动,正式“开门迎客”。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鲍小瓯等参加活动。

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首次活动通过“请你来协商”这一平台,围绕“关爱新温州人,解决企业用工难”主题,邀请了10余位新居民企业家代表、各行业新居民代表与会客厅其他成员共同建言献策。温州市、鹿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听取建议并予以回应。

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由温州市政协委员、浙江中励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立新牵头,温州市政协委员丁宗捷、刘润平、张春媚、葛利云,鹿城区政协委员杨秀清、金枫等组成。

同时,这个委员会客厅还聘请了由市直机关作风监督团、新闻媒体、异地在温商会会长、青联委员、专家学者等22人组成的顾问智囊团,并吸纳了12位热心公益事业的新温州人组建会客厅义工队。

吴晶对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组建的政协委员、顾问智囊团、义工等三级工作团队点赞,对其开展的首场“请你来协商”活动予以肯定。“企业用工难是关注民营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吴晶表示,这次活动主题选得好,牵头委员作用发挥得好,市县政协配合得好,活动氛围好。

她指出,要发挥好委员会客厅作用,把握好功能定位,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要持之以恒开展好工作,多交流、多研究,发挥专业优势,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发挥好团队作用形成合力,牵头委员要切实履行好委员会客厅“第一责任人”职责,团队成员要主动想到位、站到位,积极出谋划策;市县政协要加强指导配合并给予支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形成共建共管、共享共用的工作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