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举行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政协


7月22日下午,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于今年5月10日由省政协授牌成立,温州市政协委员、永嘉楠溪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林芬芳牵头,成员有:丁宗捷、陈海清、项伟章等温州市政协委员,卢良华、叶建勇、陈孝宗等永嘉县政协委员。会客厅设顾问团队、服务团队和秘书处,由相应领域专业人员组成,从专业化、科学化视角充分发挥会客厅应有功能,全方面、系统化为中小企业提供帮扶服务。

林芬芳以“从破产到涅槃重生”和“精准助力企业新三板挂牌”两个案例为引,分享了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两个健康”创建,帮助中小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为推进会客厅高质量发展,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努力变“盆景”为“风景”、化“样品”为“品牌”。与会的企业代表、会客厅团队成员、市政协委员、县经信局、永嘉工业园区负责人等还围绕中小企业的法务和财务规范化管理等话题展开主题发言和讨论。

参加本次活动的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说,县委始终高度重视政协事业发展,要在政治上真切关怀,在组织上充分保障,在工作上全力支持,发挥好委员会客厅在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上的重要作用。

马光明对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表示肯定,并对本次活动“点赞”。他认为,永嘉中小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主题有意义、活动有特色,与会人员的发言充满感情,有思考有认识。马光明要求,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会客厅的作用。要牢牢把握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功能定位,突出思想政治的引领,坚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活动,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政协委员会客厅的活动,设计好活动的主题和特色亮点,发挥好牵头委员个人作用和团队协作作用,打造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的特色品牌;地方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指导管理、帮助扶持政协委员会客厅。

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