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政协举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鹿城区政协举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政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鹿城区政协举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党日活动。鹿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强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徐强从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14亿人口大国的执政党。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徐强指出,作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党的历史,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一要彰显新担当,拿出勇于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恪尽职守。二要增强新本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跟上新时代,开阔新思路,练就新本领。三要展现新风貌,改进作风、振奋精神、展示形象。四要树立新形象,保持初心,努力为政协事业发展尽心尽责。

鹿城区政协副主席郑建西主持党日活动,徐一峰副主席传达市政协陈作荣主席在“学思讲坛”上的讲话精神。鹿城区政协副主席蔡建旺、胡向阳、蒋晖、杨明明,秘书长许卫疆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