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别开生面的演讲,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温州政协人!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这场别开生面的演讲,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温州政协人!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作者:李北老


 

7月19日下午,市政协在我市广电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政协系统“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等出席活动。

市、县(市、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共计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决赛。选手们立足当下, 以事说理,感情深沉真挚 ,语言质朴自然。

从讲述自己的故事到讴歌他人的履职历程,展现出了新时代政协人的绚丽风采。选手们演讲完毕,在统计得分期间,现场评委作了精彩点评。

黄寿龙代表市政协向全体演讲选手、现场专家评委以及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我市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新样子、新风貌的集中展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想得更深、抓得更牢、做得更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解答好“政协新样子新在哪里”的问题,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共同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画出来、做出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