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召开新闻写作和摄影培训会
【来源:市政协新闻信息中心】 【 】 【2019年07月18日】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新闻写作和摄影培训会,特邀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资深媒体人金丹霞和原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温州日报摄影部主任朱保钢分别就新时代政协如何做好新闻报道、新闻摄影进行专题培训。

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柄主持会议,部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政协和市级各民主党派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宣传思想工作总体情况,努力提升全市政协系统宣传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新时代政协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培训中,金丹霞、朱保钢两位老师结合新形势、新特点,从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用鲜活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分别讲授了新闻策划、通讯写作和摄影知识技巧。

参加培训的人员边仔细聆听,边认真做笔记。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指导性和操作性非常强,为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受益匪浅。回去后要把培训会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