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陈作荣主席带队赴上海嘉定考察学习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7月17日】

7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带队赴上海市嘉定区考察学习,就更好对接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加强温州市和嘉定区两地政协工作联动合作机制开展深入交流。嘉定区政协主席刘海涛陪同考察。

今年5月,温州、嘉定两地政协签订了地区政协联动机制协议,建立联合调研、联动监督等联动机制,共同探索政协履职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为两地政协交流合作翻开新的一页。

陈作荣一行围绕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医疗卫生等方面先后考察了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京东亚洲一号基地、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园和瑞安(安亭)飞地创新港。

在瑞安(安亭)飞地创新港,陈作荣一行边走边问,和入驻企业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创新港的建设运营情况。去年,温州瑞安和嘉定安亭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瑞安(安亭)汽车及关键零部件飞地创新港,推动瑞安瑞安科技成果在安亭转化、产业化。目前,首批7家瑞安企业已成功入驻,涉及汽车零部件、激光设备、智能印刷机等多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

陈作荣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大众汽车生产线和上海汽车博物馆,体验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

陈作荣在考察中表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当前温州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上海是长三角的龙头,希望通过两地政协的学习交流和履职联动,深化温州与嘉定的协同发展,助推温州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同时要加深交往、互相学习、增进友谊。

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秘书长朱增岳等参加考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