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紧扣中心服务大局 助推党政决策落实
【来源:市政协】 【 】 【2019年07月15日】

7月1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主持会议,副主席黄寿龙传达全会精神,副主席郑朝阳、徐有平、鲍小瓯,秘书长朱增岳出席会议。

陈作荣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报告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为进一步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持续掀起“奋战1161,奋进2019”新高潮起到重要作用。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既符合上级精神部署,又契合温州发展实际,更顺应群众期盼愿景。会议传递出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促发展、一心一意破难题、一锤一锤抓落实”的鲜明态度。要学深弄懂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系统深入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陈作荣强调,要深研细谋政协该干什么,对标对表、紧扣中心,聚焦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将履职谋得更深一些、更准一些,推进力度更大一些,成效更明显一些。要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严实作风、狠抓落实,以“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讨论为契机,围绕如何服务和助推党政决策落实,找准政协履职的定位目标和方法途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质量导向,创新工作方法,展现“一线”作为,树立良好形象,以更优的状态、更实的举措和更严的作风投身我市“奋战1161,奋进2019”的新热潮,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