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思想树形象 明晰底线担使命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武装思想树形象 明晰底线担使命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县政协


7月11日,文成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学习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警示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强化正风肃纪,推进政协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党员们认真观看警示片,对照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总结反思,并深入学习相关条例法规,通过知底线、明红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要坚持党建引领,严格正风肃纪,以新的精神风貌和新的担当作为树立好新时代文成政协的新样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