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徐有平副主席率队开展“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监督调研
【来源:市政协】 【作者:范月穹】 【 】 【2019年07月11日】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队在瓯海区政府召开“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监督调研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炳,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参加此次监督调研。

座谈会上,瓯海区副区长周金平、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及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涉企“最多跑一次”改革、惠企助企服务和关爱企业家成长等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策思路,伟明环保等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徐有平对大家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指出, 民营经济是温州发展的根本,各地各部门要合力推动,加快发展。要提振信心,积极解决当前困难问题,增强对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未来的信心。要分清界限,哪些是政府要做的,哪些是企业要做的,补位不越位。要精准服务,不仅要提供共性的服务,还要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要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科学考核,进一步完善考核方式和内容,用好考核的“指挥棒 ”,引导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近期,徐有平副主席先后在瑞安市、瓯海区等地开展专题监督调研,并召开市本级部门、企业等座谈会4场,为下一步形成专题《民主监督报告》打下了坚实基础。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