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围绕“新时代做一个怎样的政协人”主题给机关同志上专题党课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围绕“新时代做一个怎样的政协人”主题给机关同志上专题党课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政协


7月1日上午,龙湾区政协举行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龙湾区(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精神。会上,龙湾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纯芳给机关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张纯芳主席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协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并围绕“新时代做一个怎样的政协人”提出明确要求。

张纯芳主席指出,机关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并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做对党忠诚的政协干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政协业务学习,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做博学多才的政协干部;要践行好新时代政协“四个一线”新定位,广聚人心、多做团结之事,做爱岗敬业的政协干部;要敢闯敢试,结合区政协今年三项创新举措,干字当头,做勇于实践的政协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政协干部。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使大家进一步全面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更加准确把握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加强了党性教育,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推动区政协机关党建及各方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龙湾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张文根、胡郑梅、张良飞,秘书长包双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