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交流会 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专题首页 活动要闻 专题笔谈 新样子·金点子 我和我们的政协 县市区动态
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交流会 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6月26日,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交流会,对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进行动员。

根据部署,全市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围绕省政协部署的“六个一”活动,组织开展好专题讨论;第二阶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专题讨论成果,突出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完善制度机制。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增强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作为今年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抓紧制定活动方案、广泛开展讨论活动、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超前谋划思路举措。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部署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交流、问题查纠、总结经验、查找差距、整改落实等,进一步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上,市政协还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委员会客厅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诸葛启钏、王丽峰,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