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七一慰问情 温暖党员心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19年06月27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根据泰顺县委统一安排,6月26至27日,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副主席胡昌迎、赖立新分别赴联系的司前畲族镇、大安乡、仕阳镇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节日祝福。

卢嫦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潘连金 、古方友、夏子录、方陈湾。每到一处,卢嫦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积极面对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卢嫦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及时为其排忧解难,让他们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同时,卢嫦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精神上关怀、在生活上照顾,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真正地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胡昌迎、赖立新分别走访慰问了大安乡困难党员张庆玉、邓美贤、廖发焰、缪大福,仕阳镇困难党员陈振春、彭爱凤、董玉华、杨道踢。

在走访慰问中,胡昌迎、赖立新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增强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并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泰顺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夏邦健,经科委主任章朝阳、城建环境委主任包剑平等陪同慰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